北残绒

你喜欢李斯特我们就是朋友!

《我家的沙龙史上最牛》

(励志要像母猪般高产的我)bushi

======

第9节

"巴赫大师!" 李斯特小时候的声音特别的甜,配上他耀眼的金发,豆腐一样白白嫩嫩的皮肤,星空般美丽的双眼和小巧可爱的嘴唇,让我不禁感叹明明他才是天使啊!


"巴赫大师怎么在这里啊! 爸爸怎么说巴赫先生在天堂住着呢? 那这里就是天堂吗?" 李斯特问道,眼睛开始四处观察。"天堂就是这样的吗?有钢琴,有巴赫先生,有天使姐姐,哇! 还有猫咪!"


肖邦听到李斯特这句话,立刻脸黑如锅底,低声嘲讽到:"原来天堂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我吗?"


李斯特现在可听不懂肖邦的弯弯绕绕,他发现了一只灰色的猫藏在桌子地下,连忙跑过去想去摸摸它,但是猫咪又跑了,绕到沙发后面。


李斯特想去追,但忽然想到自己的家教不允许自己在看起来像是别人家里乱跑,又停住了。李斯特想了想,很有礼貌的向我问道: "天使姐姐! 我可以和猫咪玩吗?"


还没等我回答,肖邦终于忍不住李斯特对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无视,大步走向了李斯特,浑身好似散发着南极寒流。


"弗朗茨,你还认识我吗?"

"对不起先生,我想我没有见过您。"

"你真的不认识我了?"肖邦还有些盼望,但此时都破灭了。

"真的不认识。不过先生,您能告诉我我是不是已经死了?"

"不是的,弗朗茨,这里也不是天堂,这里是我家,你来到这里是因为我弹了你写的曲子。" 我插话了,不想要肖邦再这么为难下去才四岁的李斯特。


"哇! 这个魔法太神奇了!" 李斯特瞪大了眼睛看着我,又看看电子钢琴,不知想从中发现什么玄机,"那大姐姐能把贝多芬大师变出来吗?"


"噗嗤!"我忍不住笑了,李斯特怎么说搞到我好像是大变活人的魔术师。不对,是大变死人,还不对,应该是大变死人变活人!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北残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