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残绒

你喜欢李斯特我们就是朋友!

《JL当他们中了ooc魔法》6

6.


“你说啥?”闪电侠开始怀疑是不是神速力下终于把自己的通讯器给搞坏了,要不然自己怎么会产生这么离谱的幻听。


“开玩笑的吧,老蝙蝠的钢铁之下巴受伤了?”


“完了。ooc阵容又添一员。这会儿是下巴,没准待会儿就是屁股了,到最后除了腰椎,脖子和四肢的其他都被伤了个遍,这可怎么办?”


“你好像暴露了一些信息。”


“反正这也不是什么秘密,钢骨都能查到。”


。。。钢骨表示并不想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话题中。


“没错,蝙蝠侠早就ooc了。就是当时被小丑偷袭划到的,所以后来才会躲到猫女———”


“夜翼,6点钟方向。”蝙蝠侠打断了他。


夜翼迅速按照指示掷出手中通电的双棍,成功击断了贝恩背后输送强化液体的管子并将对方制服;但他还是觉得老蝙蝠选在这个时候说不是为的贝恩,只是想拦住自己第三次提他的黑历史。


越狱到哥谭的超级反派们此时已经开始显出败势,超级英雄们胜利在望,士气愈发高昂;然而在这么要紧的关头,闪电侠却忽然倒下了,神速力没刹住,惯性还撞翻了街道上停着的好几辆车。


“嘿!闪电侠,我们的确叮嘱过你不要跑的太快了成了哥谭侠,但你也不能像这样如此摆烂啊!”绿灯侠连忙用灯戒捏了个防护罩把巴里带离战斗。


“什么情况?闪电侠怎么了?”超人看的分明,并没有敌人伤到闪电侠,他是自己倒下的,没有任何原因和理由,这反而更可怕。


“我,只是没力气了,很抱歉连累了大家。”巴里有气无力的摊在绿色防护罩里,眼皮抬起来都艰难。


“我想起来了。刚才我们开派对的时候闪电侠没有吃任何东西,可能他只是饿了。哦不!阿瑞斯没有听到我说话吧?”神奇女侠还一个人呆在远在北极的孤独堡垒中,缩在厨房。由于超人在这里习惯用最高效的烹饪方式———指热视线与冷冻呼吸,因此厨房的墙壁是飞船内第二坚固的。第一坚固的墙壁在超人的卧室,因为超人还有梦游时钢铁之躯乱飞乱撞的习惯。


“阿瑞斯没有听到你说话。”蝙蝠侠说着跳下蝙蝠飞机,走向被暂时安置在韦恩塔天台的闪电侠并从万能腰带掏出了三条韦恩出品能量棒,“快吃,我们还需要你。”


闪电侠先是被联盟顾问这一番举动感动的睁开了在打架的眼皮,接住了能量棒却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


“怎么了?”蝙蝠侠皱起眉头见闪电侠看着手中的食物脸上浮现一种复杂的神色,知道自己应该吃却又抗拒。就好像是,厌食症?


“我好像吃不下,好奇怪的感觉,我不想吃任何东西。”闪电侠知道自己不该拒绝,自己还需要战斗,但是心理又是在接受不了咽下任何食物,于是只能一脸愧疚至极的看向蝙蝠侠。


果然。蝙蝠侠还没有备份过闪电侠得了厌食症怎么办的plan B,急忙开始想对策,对于现在这种情况,只能扭转他的心理模式,硬塞的话对方会直接吐出来的。


“我又听见了什么,天哪?小闪你居然会有一天开始拒绝食物?”绿灯侠怪叫到,放下闪电侠后他就开始用灯戒能量幻化出的一条巨大的鱼来回抽杀手鳄和鲨鱼王的脸,“吃啊,吃啊!欸嘿,你们吃不到!”这可把他们两个气的急红了眼。


“闪电家不一直是暴食的代名词吗?现在这是,厌食症?”绿箭侠朝被羞辱到一心想吃掉绿灯侠已经失去理智的杀手鳄和鲨鱼王射了两支冰冻箭,迅速把他们冻成了两坨冰雕。


“闪电侠如果是得了厌食症,那么这很可能就是他ooc的体现形式。”钢骨分析道,又朝已经开始挣脱冰壳的两个可怜家伙开了两炮,把他们炸到了地里终于失去了行动能力。


红罗宾脱离了毒腾女的花粉躲到了一个掩体下,正准备掏自己腰带里的食物递给解救完群众和猫狗要重新投入战斗闪电小子。听到这里忽然顿住了,转头观察起身边的沃利。


“我又不是正义联盟的!我才不会ooc!”沃利一把夺过红罗宾手中的能量棒毫不客气的吞下去就跑了。


这听上去倒像是在抱怨?闪电小子这一番话让红罗宾脑中忽然闪过了一个念头,细想却记不清了。趁着他出神这一秒钟的功夫毒腾女的魔藤差点得手,提姆只好开始全心全意继续躲避藤条。


“我要不要跑一趟把闪电侠放到孤独堡垒让女侠先照看着他,等他ooc解除了那里也有东西吃。”见正义联盟无异意就拎着闪电侠飞走了,还顶着卢瑟一脸“你这个临阵脱逃的氪星懦夫,怕我了吧?有本事你回来啊!”的鄙视目光。


”有了这么多例子我觉得我们已经可以更好的预测其他人的ooc行为了。最要强的神奇女侠变怂,以快出名的闪电侠没力气跑,感觉如果是比扎罗ooc的话可能就是会开始正常说话的那种。”哈尔飘到高空开始低头沉思,久的让其他人都以为他也开始ooc了。直到他的下一句:


“那像我这么英俊的人ooc后不会变成丑八怪吧?”


正联以“我就知道”的无奈表情不约而同翻了个白眼。



评论 ( 1 )
热度 ( 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残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