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残绒

你喜欢李斯特我们就是朋友!

我居然才知道齐默尔曼年轻的时候这么帅!!!!!!!!!!!!

他明明可以只靠脸,偏偏还有更不容忽视的才华!!!


我以前只知道他白发或者络腮胡的样子,就觉得他是个弹肖邦超级得心应手的帅老头。今天在听了电台放的肖协1的第三乐章,由于孤陋寡闻的我只听过第一乐章,于是一下就被吸引了,去油管搜,他的盛世美颜就在最前排。我还寻思着是谁呢,仔细一看,齐默尔曼???这难道不是肖邦本人????(bushi 


我是真的哭着看完他弹40分钟整首肖协的,被音乐和人美哭的。他灵动的手指真的像被上帝吻过。可能我就是比较颜狗,在看到他年轻时的风华之前都没拿他太当回事儿,也没注意过歌单里的肖邦都是谁弹的(才发现居然差不多70%都是他)更别提代餐肖邦;我现在只想说他就是肖邦转世😭😭😭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残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