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残绒

你喜欢李斯特我们就是朋友!

《我家的沙龙史上最牛》

第10节
(发现有些时间bug,不过不想改了😂,还请忽略。)

(本文贝多芬穿越来的时间线里还没有亲过李斯特的额头,也没有见到过)
(超级偶像老贝来了! 某肖邦可以开始吃他的小李飞醋了,某舒伯特该着急上火了) 

舒伯特: (😡)肖邦我提醒你! 别让姓李的那小子老是粘着我老婆!

肖邦: ???
贝多芬: ???
李斯特: ???
巴赫: ???
我: ☻(干的漂亮!
======
"求求你了大姐姐! 求求了,求求了!" 李斯特又抱住我的胳膊开始撒娇; 水灵灵的眼睛可怜的看着我,一头金黄的长发被蹭的乱乱的,让人忍不住怜悯。

李斯特知道最后这个大姐姐一定会答应自己的,自己的这招卖萌可是在爸爸妈妈和各种亲戚面前屡试不爽的! 

"好好好,我答应你还不行吗?" 我真的是受不住这么萌的李斯特攻势,只好答应他。我又不禁想,原来李斯特是从小撩到大的吗?

虽然不想再在这些大师面前班门弄斧,但是既然已经答应了李斯特就不能反悔;:我只好挑了一首老贝最简单的-------《致爱丽丝》

重复之前的动作: 曲毕,扭头转身,果然看到了贝多芬。虽然见到这位伟大的钢琴家我很激动,但是明显有人更甚。

"贝--多--芬--大--师!!!!" 李斯特看到他的"爱豆"真的来了又惊又喜,忍不住大声的喊了出来,想要扑到大师的怀里。

不过,李斯特转念又想到要在自己最喜欢的钢琴家面前树立一个懂事又有礼貌的形象,不得不在贝多芬面前停住,"贝多芬大师! 我叫弗朗茨,我最喜欢的就是您的音乐啦!"

肖邦听到这句话抿了抿唇,这挨天杀的李斯特明明说过最喜欢的是自己的音乐! 转眼同样的话就和别人说! 渣男! 

"弗朗茨?"贝多芬微微出声,怎么又一个弗朗茨? 不知道会不会和另一个一样那么粘人。

不对,自己这是在哪里? 贝多芬思考了一会儿开始环顾四周,除了那个黄头发的弗朗茨还看到了一个陌生服饰的少女,一位青年,和,诶? 那是巴赫大师?

贝多芬不可置信的看向巴赫:"您是,您是巴赫大师吗?"

"是的! 你应该也是位成功的钢琴家吧!" 巴赫微微一笑。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北残绒 | Powered by LOFTER